写不出他们千分之一的好

创作不死,热爱永在

沙雕毒性甜文写手

不定期发疯型咸鱼

已入土,小事招魂,大事挖坟

会诈尸的那种

【all叶】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1]

  #诈尸 三万年终于想起自己lof帐号的江咸鱼
  #对不起我错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性转叶,注意避雷
  #内含聊天体因为懒得打帐号卡名所以直接用的是原名
  #甜的,不甜你打我(虽然你也打不到,略略略)
  兴欣赢了。
  第十赛季总冠军是兴欣。
  可是叶粉们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可不是因为她们是假的粉丝。
  即使昨晚最后的那三秒看得她们也是热血沸腾,跟打了鸡血似的激动,但当冷静下来以后,她们发现了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那就是昨晚的比赛中她们最爱的叶修没有出镜,甚至连领奖的时候都没有出现。
  这已经不是这个赛季第一次了,上一场的时候叶修也没有出现,一个镜头都没有。在赛前就悄咪咪摸进了比赛席,在赛后一个人暗搓搓的就溜了,就连赛后发布会都不参加了。
  没有主角的颁奖仪式,让叶粉们觉得她们搭乘了时光机器回到了前几个赛季,那时候别说是报道了,叶修连脸都不会露一下,偶尔接受一下采访那就是天大的事情了,就能让叶粉们兴奋很久了。
  这样的情况让叶粉们很惶恐,盼星星盼月亮盼了八百年的叶叶好不容易盼到这个赛季露脸了,难道又要回到从前了?叶粉们都觉得这样不行不ok,于是便纷纷跑去兴欣官博下面问。而对此兴欣只是简单的给出一句“叶神最近有些不方便露面,但是他很好。”便不再理会叶粉。
  这让叶粉们既委屈又郁闷。
  而与此同时某周姓枪王的粉丝们也在郁闷中。
  众所周知,这位枪王同志帅的惊天地泣鬼神,惨绝人寰的帅,被誉为联盟的脸,本人的荣耀技术也是极其炫丽,私底下又是内向腼腆的性子,这样的反差让他吸引了不少颜粉女友粉真爱粉(还不是因为长得好看,小声bb)。
  而就在昨天,轮回惜败于兴欣丢了第十赛季总冠军的晚上。当她们因为看不惯一些叶粉那嘚瑟的小表情在荣耀里展开又一次的世界大战的时候(兴欣公会也与轮回公会开打,日常开打系列),我们的枪王大大更博了。
  其实这是周泽楷的一个小习惯,自出道以来,每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后都会更博。一般都是表达感谢,来年会更加油之类的或是很开心这次能夺冠等等,但都会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会配上一张帅气的自拍。虽然我们的枪王大大作为一个“钢铁直男”,每张自拍都不p图不开滤镜而且蜜汁角度、聚焦以及打光,可由于他的颜值够硬,所以即使糊成马赛克也能让粉丝们舔上好久。
  对此周粉们是既骄傲又郁闷,看见没!我家的崽糊成马赛克的自拍都比你帅!可是为什么不能好好聚焦呢?大概这就是有颜任性吧。
  然而这一次的粉丝们丢下正在厮杀的角色摸出自己的手机抱着一颗欣赏神颜以及安慰因为失去三连冠或许会情绪低落的枪王的心打开微博的时候,当她们看见周泽楷刚发布的微博的时候,她们只觉得自己的心哇凉哇凉的,这一天到底还是来了。
  周泽楷_V:✌【照片里的周泽楷单手抱着一个女生还将头与女生的头靠在了一起,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幸福与喜欢,脸上还飘着两片不自然的红晕。可惜的是由于女生是背对着屏幕,所以大家只能看见她顺滑秀丽的长发的长发以及她身上所穿的那件轮回队服。】.JPG
  赞 751936    评论47395    转发45467
  这条微博一出来底下评论就炸开了花,一众女友粉的只感觉自己的心碎成了八瓣。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楷楷这是假的对不对?”
  “大家好,其实这个女生是我,认识一下,我周泽楷女朋友。”
  “???楷楷我才是你女朋友啊,你怎么可以抱着别的女生,你现在放开她我们还能好好在一起。”
  “觉得不是女朋友的赞我”
  当然还有一些选择祝福的粉丝。
  “终于秀恩爱了啊💓”
  “哈哈,这把狗粮我吃了,要好好在一起啊!”
  “这个直男总于忍不住秀恩爱了,可以可以。”
  “终于有媳妇了,本来我还担心楷楷性格太腼腆找不到女朋友了呢。”
  “一看就是真爱了,这回的照片居然没有糊!而且还有好好聚焦!”
  “别的不要求,请这位女生一定要让楷楷多发微博而且自拍请聚焦,这样你抢走我的楷楷我就不跟你计较了!我是不是很大度!”
  “这位女生请好好的对我们的楷楷,请一定要幸福啊💗”
  以及一部分不明所以的粉丝。
  “???这是要公布恋情了?”
  “女朋友?”
  “真的假的啊?这是姐姐妹妹还是女朋友?”
  当然,这种场合自然是少不了众职业选手们。本赛季已经结束,职业选手们有着大把的时间休息,又都是喜欢凑热闹的性子,这等大事自然是少不了他们的参与。
  “呦,可以啊周队!刚输了比赛就有女朋友抱抱安慰。”烟雨楚云秀抢到了首杀说道。
  “我说怎么比赛结束后队长就没了影 原来是跟女孩子约会去了啊!”同队江波涛第二个赶到。但他的转发微博底下也不平静 一些吃cp的粉丝表示坐不住了。
  “小江啊,你家攻都要被抢走了!你就不表示一下吗?!”
  “九点水大大,我觉得你要严肃认识一下这个问题,对象是不能让的。”
  “只有我感觉到了一点醋意吗?”
  “我觉得楼上说得很有道理,小周要跪搓衣板了吧。”
  “小江啊,听阿姨我一句劝,回头小周回来的时候惩罚轻一点,跪榴莲就好了。”
  “楼上你要谋害楷楷吗!”
  “我觉得跪榴莲不ok,跪黄豆就可以了。”
  “周江才是王道!”
  “江周才是王道!!”
  ...
  “可以啊周泽楷!”这种事情怎么能少了我们的剑圣黄少呢?一如既往的在转发微博的底下发布了一篇微博文章以来表达自己的激动无比的心情。
  但当粉丝们打开看见那一眼望不到头的文章时,果断的关闭了页面。据最后某看完的粉丝说,通篇其实只是表达了一句话,“周泽楷恋爱了我很开心!”至于为什么这么开心那就只有黄少天自己知道了。
  “霸图人民发来贺电!”张佳乐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道。
  “恭喜。”千年发一条微博的韩文清也来掺和了一脚。
  “我觉得我家的大白菜被拱了。”姗姗来迟的苏沐橙挥一挥衣袖扔下了一颗炸弹。然后底下的评论瞬间就炸了。
  “什么?女神家的大白菜?!”
  “哇!不会是女神的姐姐或者妹妹吧!”
  “忽然很想看这个女生的正脸,女神的姐妹能长的丑吗!”
  “这难道是兴欣的战术?送个漂亮姑娘给轮回队长,没事吹吹枕边风?”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这不是女神的家人,而是叶神的!”
  “哇,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叶神如果有个这么漂亮的妹妹或者姐姐应该嫁给我!”
  “屁!应该嫁我,我没法娶叶神,娶妹妹也行!”
  “如果真的是叶神妹妹的话,叶神你看我怎么样,有房有车有存款,年薪千万,我会好好爱她的!!”
  ……
  就在这时,兴欣官博忽然上线转发周泽楷的微博说道“请这位周姓同志赶紧放开这位女生并把她送回兴欣,我们兴欣还没有嫁队宠的准备。”
  “完了修修失宠了。”
  “队宠?!应该是叶神才对!!!这个女人是哪里来的居然抢叶神的位置!拖出去斩了!”
  “既然兴欣的队宠是这个人,不如把叶神让给我吧!我宠着他!”
  “楼上休想!你在做梦吗!”
  “兴欣,这是要跟轮回联姻了?!莫非今晚的冠军就是轮回给的聘礼?!!!”
  “楼上的你在做什么梦!那是我叶神带领兴欣其他人一起打出来的!名副其实!!不是让的!”
  最后在微博可怜的服务器再一次宣告死亡之后终于停止了讨论,不过也只是微博暂时停止了讨论,其他的平台软件依旧在热烈讨论着这件事情,比如某职业选手群。
  某正直的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诶,你们看微博没?周泽楷这只谈恋爱了?可以啊没想到平时他这么腼腆结果连女朋友都有了,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输了比赛居然还有女朋友亲亲抱抱,真幸福啊!
  刘小别:所以黄少这是思春了?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你才思春了,我堂堂一代剑圣,纯洁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会思春,你可不要乱说话。
  张佳乐:呕,就你还纯洁,黄少天你还要不要脸了!
  黄少天:去去去去去去,张佳乐你就是嫉妒本剑圣是吧,有本事pk啊!单挑敢不敢!
  张佳乐:来啊!我怕你啊!
  李轩:打一架!打一架!
  楚云秀:啧啧啧,我还以为你们最关注的会是那个女生是兴欣队宠这回事,看来黄少的真爱是周泽楷啊!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楚云秀你闭嘴,别血口喷人!周泽楷怎么可能是我的真爱!我是不会喜欢他这样的人的!你可别污蔑我!
  戴妍琦:没想到云秀姐随便开了一个玩笑,黄少反应这么大,肯定有奸情!
  楚云秀:是这样的没错了,说吧黄少天,你到底是喜欢周泽楷还是喜欢那个女生!
  黄少天: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们俩好啊!狼狈为奸污蔑我!有本事jjc见面啊!单挑敢不敢!
  楚云秀:忙没空,乖,自己玩去。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
  张佳乐:话说那个女生到底是谁?怎么跟周泽楷在一起了?
  李轩:兴欣不说是他家队宠吗?
  黄少天:难不成真的是苏沐橙或老叶的家人?肯定是苏沐橙的家人,不然以我跟老叶的关系我这么可能会不知道他有这么个亲戚。
  刘小别:切,说的跟你知道他家人的事一样。
  黄少天:我怎么不知道!
  王杰希:那他家里是做什么的?
  黄少天:...........要保护个人隐私!你懂不懂啊!好啊你们今天一个个的,都怼我,吃错药了?
  周泽楷:看你好欺负。
  黄少天:周泽楷你...!!!你要是说出那个女生是谁我就勉强原谅你了!
  楚云秀:【捶桌笑.JPG】
  戴妍琦:【捶桌笑.JPG】
  刘小别:【捶桌笑.JPG】
  李轩:【捶桌笑.JPG】
  王杰希:【捶桌笑.JPG】
  ......
  周泽楷:【捶桌笑.JPG】
  黄少天:................
  黄少天想,是不是他平时做了什么亏心事,今天遭报应了。怎么一个两个的都在怼他,气结。你们是不是嫉妒我跟老叶关系好!嫉妒也没用!嫉妒他依旧跟我关系好!!
  孙翔:队长你不厚道啊!交女朋友了这么保密!也不跟兄弟们说一说!是不是亲队友了?
  黄少天:不是 。
  楚云秀:周队可以啊,平时没看出来,没想到已经脱单了,恭喜恭喜 。
  张新杰:恭喜。
  王杰希:恭喜。
  ...
  周泽楷:谢谢,但还没在一起。
  戴妍琦:呦,不得了啊。暗恋对象?
  周泽楷:嗯。
  戴妍琦:居然还有没被周泽楷这张脸迷倒的女人?!哇,稀有生物!
  张佳乐:周泽楷你不行啊,还没追到手呢?要不要哥教你几招?
  李轩:你很懂啊!啧啧啧,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黄少天:我就知道张佳乐你不是什么好东西,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哪像我,纯洁的不要不要的。
  杜明:冰清玉洁黄少天?
  方锐:呕,不要脸。
  魏琛:没想到我不在蓝雨的这些日子黄少天你脸皮又厚了。
  楚云秀:【捶桌笑.JPG】
  楚云秀:话说那个女生是你们兴欣队宠?
  方锐:对,队宠,所以请某周姓神枪手不要打她的主意了。
  魏琛:对,而且快点送她回兴欣住的酒店!女孩子家家一个人在外面多不安全!特别还是跟你这种如狼似虎的男生在一起!再不送她回来我就放包子打你了!
  周泽楷:她还想玩。
  戴妍琦:插一句嘴,我想知道对于兴欣来说叶神重要还是那个女生重要!星星眼,超想知道答案。
  王杰希:这是一道送命题。
  楚云秀:小戴这个问题问得好!我也想知道。
  方锐:...
  方锐:都重要。
  黄少天:猥琐方你这是什么回答,要二选一知不知道啊,就是只能选出一个。啧啧啧,没想到老叶居然跟一个花瓶是同样的地位!老叶在兴欣的地位是有多低,太惨了。来我们蓝雨吧老叶!在兴欣太惨了@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张佳乐:来霸图吧,霸图需要你,来了下一个赛季的冠军就是我们了。@叶修
  王杰希:相比起蓝雨和霸图,微草才是最好的选择。@叶修
  韩文清:没出息,来霸图。 @叶修
  楚云秀:我觉得烟雨也需要你@叶修
  魏琛:滚滚滚滚滚滚滚,老叶是我们兴欣的!生是兴欣的人!死是兴欣的鬼!你们想都别想!
  戴妍琦:那你们说是那个女生重要还是叶神重要?
  方锐:你们一群不怀好意的家伙!想挑起我们兴欣的内部矛盾是不是!做梦吧你们!
  魏琛:立刻马上把那位女生送回兴欣,太晚了!@周泽楷
  魏琛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中。
  苏沐橙:真热闹!
  楚云秀:沐沐!
  苏沐橙:秀秀!
  戴妍琦:沐沐!那个女生是谁啊?
  苏沐橙:小戴!她啊!
  苏沐橙:算是叶修哥的同龄姐妹吧。
  楚云秀:没想到叶修还有个姐妹,长的好不好看?
  苏沐橙:好看啊,特别好看!
  张新杰:跟叶修有几成相似?
  苏沐橙:女版叶修哥。
  李轩:那不知道叶修有没有兴趣找女婿,你看我怎么样?
  黄少天:李轩你你你你你你!你不是直男吗!好啊你,原来你对老叶居然存有这么恶劣的思想,太过分了!我一定会告诉老叶的!不过苏妹子啊,有没有照片发来给我看一下啊!我觉得作为叶修最好的朋友我有资格看一下他的姐妹!
  张佳乐:兴欣有没有考虑招一个女婿?我觉得我不错。
  王杰希:我觉得微草需要一个妈妈了。
  韩文清:有照片吗?
  孙翔:woc!叶修穿女装了?这么不要脸?!!!有照片吗?
  楚云秀:孙翔真的是口嫌体正直。
  孙翔:我哪有!
  方锐:别想了,我们选择内部消化!
  魏琛:肥水不流外人田!你们就做梦去吧,哈哈哈哈
  戴妍琦:既然你们都想看叶修妹妹的照片,那么我就抱走叶神啦!
  张佳乐:休想!
  黄少天:做梦!
  方锐:下辈子都不可能!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我抱给队长,嗯,我是为队长抢的!
    孙翔:张佳乐你在说什么!女婿?!
  与此同时,看着手机的周泽楷不禁嘴角微微上扬,十分的愉悦。“小周你在看什么?”“没什么。”“那赶紧走吧。”“好”
  人生赢家周泽楷,当你们脸面都没见到的时候我已经在约会了!哈哈哈哈!
  ....
  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下回再见,告辞!抱拳

   ―TBC―

评论(28)
热度(3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巢江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